top of page

香港體育學院開放日2024 x 賽馬會「運動+」 精英運動員社區計劃公眾場超額登記 現加開3月16日特別名額予公眾入場

[2024 年 3 月 11日,香港]: 睽違三年的香港體育學院(體院)開放日,將於 2024 年3月16及17日(星期六及日)載譽歸來!體院原定於3月16日邀請特定學校及團體參觀,而3月17日則開放予市民參加。由於公眾場次的網上報名反應非常熱烈,當日的名額在兩週內已爆滿;為徇眾要求,體院決定特別加開3月16日場次的名額,有限度開放予公眾入場。今日起,公眾人士可於網上報名登記3月16日的場次,並親臨位於火炭的訓練基地,進一步認識本地精英運動發展及了解體院的工作。開放日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3月15日(星期五)。


近年香港運動員於各大型體育賽事屢獲佳績,由 2021 年的東京奧運會、殘奧運,以至 2023年的杭州亞運會、亞殘運,運動員的亮麗成績令全城振奮!而體院作為香港精英運動員的搖籃,今年將聯乘賽馬會「運動+」精英運動員社區計劃舉辦香港體育學院開放日,計劃將邀請本地體壇精英走入社區,向全港市民介紹運動的好處及價值,並以豐富的自身經歷啟發年輕一代。


參加者可於開放日親臨參加體院導賞團並踏足體院的世界級訓練場地,同時透過多項豐富節目,包括運動體驗、導賞活動及攤位遊戲等,加深對本地精英體育培訓系統的認識。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1. 體院導賞團:

跟隨專業導賞員遊走體院,近距離一睹世界級的精英運動訓練場館及設施。



2. (全新!) 體院及運動科技專區:

現場將首次設有精英訓練科技專區,公眾可透過一系列與運動營養及生物力學相關的小遊戲,全面了解體院如何利用運動科學,協助運動員提升表現。(圖片僅供參考)



3. 運動體驗區:

超過十個本地體育總會(包括乒乓球、滑浪風帆、龍舟、高爾夫球等)將提供運動試玩,以推廣不同精英運動項目。



4. 潛能大發現:

公眾人士可挑戰由體院「運動選材及發展」團隊精心設計的體能測試,發掘運動潛能。



5. 精英運動員示範及分享:

活動當日更有多個由精英運動員親身示範的專項表演,以及與現場觀眾分享成為全職運動員的心路歷程。


體院開放日詳情如下︰

日期 :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 加開限量公眾名額!

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 名額已滿!


開放時間 :

上午 11 時至下午 6 時

(開幕禮及運動員分享將於3月17日下午 2 時舉行)


地點 :

新界沙田源禾路 25 號香港體育學院(當天場內不設公眾泊車設施)*


報名方法 :

免費參加,請掃瞄附仲二維碼報名.


活動內容** :

體院導賞團(即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運動科學小遊戲

- 運動體驗區

- 體能測試(即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運動專項示範

- 精英運動員分享

*參與運動試玩可獲贈體院精美紀念品

* 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體院:乘坐港鐵東鐵綫於火炭站下車,從 A 出口按指示牌步行至火炭鐵路大樓旁的有蓋行人天橋,便可通往體院正門(步行約需5分鐘)。

** 以上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Sports Institut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