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宣布 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成為官方金融合作夥伴


(2018年8月23日,香港) 香港網球總會(網總)今日宣布,中國通海國際金融有限公司(通海金融),正式成為「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官方金融合作夥伴。賽事將於10月6日至14日假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舉行,是次合作是通海金融首次贊助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國際巡迴賽事。

通海金融於1997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金融服務機構。通海金融是業內巨頭之一,服務領域包括證券買賣、企業融資、資產管理及金融媒體(華富財經網站)。2017年1月,通海金融亦加盟泛海控股集團。

通海金融憑藉豐富的網上財經資訊及多年經驗,致力為香港及中國客戶提供卓越的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務。另外,通海金融亦透過遍佈中國的代表處、全資擁有的外資企業或Global Alliance Partners及Oaklins International的網路,為客戶提供資本市場服務。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賽事總監兼香港網球總會行政總裁黎百年先生說:「我們很高興通海金融成為『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的官方金融合作夥伴。通海金融是區內金融業的龍頭企業,我們很期待今年與他們攜手合作推動賽事。」

通海金融行政總監兼行政總裁林建興先生說:「『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是香港其中一個最成功的體育活動,對於能贊助今年的賽事,我們深感榮幸。『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讓環球的顧客能夠參與一年一度的世界級體育盛事,觀賞高水平網球賽事及享受貴賓款待。」

這項總獎金50萬美元的賽事將於10月迎來第5屆,並繼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女子球手參加,當中包括大滿貫冠軍及前世界排名第一。去年,俄羅斯球手柏芙尤真高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在決賽,以5-7 6-3 7-6(3)擊敗澳洲的嘉芙莉露娃,而雙打冠軍則由中華台北姊妹組合詹詠然及詹皓晴成功衛冕。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