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2018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10月10日每日精華

(2018年10月10日,香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第三個比賽日,賽事一度因惡劣天氣而未能如期舉行,幸好當日所有賽事都陸續延期完成。在一場歷時2小時43分鐘的漫長而又緊湊的賽事中,泰國首席球手古琴擊敗八號種子法國球手歌妮;雙打方面,香港的張玲與張瑋桓盤數0比2不敵鄭賽賽與歌妮的「中法組合」。

明天單打次圈賽事繼續進行,將產生八強的最後四個席位。

10月11日至14日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圖片說明:

圖片一:斯洛伐克球手姬絲甸娜古卓華八次面對破發危機釋數化解,快刀斬亂麻地在一小時內,便以6-1、6-0大勝來自保加利亞的替補球手杜莫娃,晉級八強。

圖片二:一場漫長而瘋狂的戰鬥﹗來自泰國的古琴以6-4、4-6、7-6(5)擊敗世界排名第44位的法國球手歌妮,鎖定八強席位。

圖片三:18歲的烏克蘭青年球手恩絲杜絲卡憑著穩定的抽擊,不慌不忙全面壓制世界排名第59位的中國球手鄭賽賽,以6-3、6-3勝出,球員生涯首次殺入巡迴賽八強﹗

圖片四:四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在網球主場觀眾見證下盡顯實力,以6-2、6-1擊敗羅馬尼亞球手保丹,八強對手將會是來自泰國的古琴。

圖片五:今天最後一場賽事,鄭賽賽和歌妮的「中法組合」兩盤各三次打破香港組合張玲和張瑋桓的發球局,以6-1、6-2晉級到女雙八強。

圖片六:明天繼續有單打第二圈賽事,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去屆亞軍嘉芙莉露娃;以及中國排名頭兩位球手王薔及張帥將力爭八強席位。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