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2018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10月13日每日精華

(2018年10月13日,香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倒數第二個比賽日,由王薔與絲維度蓮娜延續昨晚未完成的八強賽揭起序幕。王薔以6-2、6-4擊敗頭號種子晉級四強。

兩場單打準決賽緊接逐一展開,18歲烏克蘭球手恩絲杜絲卡以7-5、6-4擊敗世界排名第40位的中國球手張帥,職業生涯首次殺入WTA巡迴賽決賽;王薔則在一場艱苦而緊湊的賽事中以6-7(5)、 6-4、 7-5.擊敗兩項大滿貫錦標得主梅古露莎。

明天將會是雙打及單打決賽,前者於下午1時展開,後者於下午4時或之後舉行。所有比賽皆安排在網球主場上演。

10月14日決賽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圖片說明:

圖片一:延續昨晚未完成的八強賽,雖然王薔一開始便被打破發球局,不過她在最後一局發球出色,並以一個ACE發球完結賽事,令這位中國首席球手以6-2、6-4擊敗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

圖片二:初生之犢不畏虎﹗變化多端的球路,匪疑所思的擊球讓18歲的烏克蘭球手絲恩杜絲卡以7-5、6-4擊敗世界排名第40位的中國球手張帥,職業生涯首次殺入WTA巡迴賽決賽。

圖片三:中國球手王薔在最後一個發球局,先兩次憑凌厲第一發球取得決勝分,再以一個向外旋轉的ACE發球結束比賽,以6-7(5)、6-4、7-5擊敗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會與烏克蘭球手恩絲杜絲卡會師星期日的決賽。

圖片四:明天「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將先於下午1時正上演雙打決賽,由美國網球公開賽四強份子施杜素與張帥,對四號種子青山修子及瑪露薩娃;單打決賽會由18歲的烏克蘭新星恩絲杜絲卡對正向巨星蛻變的中國球手王薔,賽事於下午4時正或之後舉行。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