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三井住友與 GREENRACE 攜手舉辦 全新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 4個越野跑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系列賽獲「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認可分數

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系列賽一共有4個越野跑比賽,參加者能夠藉此系列賽取得「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認可的分數。

  • 系列賽總排名第一的男女跑手將贏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 - 極地長征 」 (Racing ThePlanet - 4 Deserts) 的參賽資格。

  • 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首兩項賽事同時為 MSIG 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計分賽,最高分數的首四名青少年跑手可獲為期 12 個月的訓練,以及參加由 GreenRace 和 Fields Japan 舉辦的越野賽事。

  • MSIG 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排名首兩位的參加者更可於 2020 年 獲 MSIG 保送到歐洲參加「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越野賽。

【香港 ‧ 2018 年 12 月 11 日】 香港三井住友 (下稱 MSIG) 將與 TGR International Limited (又稱 GreenRace) 首次攜手合辦一項全新的越野跑系列賽。由 MSIG 贊助的「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將為香港越野跑手帶來嶄新的越野體驗,同時亦可展示香港郊野的壯觀和獨特景色。此越野跑系列賽除了提供機會讓本地優秀跑手一展實力外,更特別著重培育有潛質的香港青少年越野跑手。當中參與「MSIG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青少年運動員將獲得所需的支援及指導,讓他們能盡顯潛能,並可獲得到海外比賽為港爭光的機會。

香港現正迅速發展成為亞洲區內越野跑手的培訓重地。由於香港的郊野公園地近市區,有著交通方便的優勢,有助鼓勵更多新一代跑手去投入越野賽,爭取成績及挑戰自我。MSIG一直致力推動香港越野跑的發展,近年對此運動的可持續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過去三年,GreenRace亦透過舉行多項推廣零垃圾的越野跑比賽和有關的社區活動,積極推動本港越野跑運動。GreenRace承諾為各年齡層及組別舉辦更多具趣味性的越野跑活動,同時履行保護環境的責任。MSIG 行政總裁韋健先生表示:「我們與 GreenRace 理念一致,著重可持續發展和關愛社區。雙方將以此共同信念作為合作基礎,確保越野跑在香港持續發展,成為一項充滿意義、不斷進步和有益身心的運動。」

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 (TRS)

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中的越野跑活動為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的認可比賽,參賽者能藉此比賽取得UTMB的參賽分數。跑手可登入系列賽的專頁www.MSIGTrailSeries.com 查閱個人排名。系列賽的參加者能於比賽期間一覽標誌性的活動地點,越野路線涵蓋香港島、新界及大嶼山。參加者亦可透過參加MSIG越野跑系列賽對環境保護出一分力。系列賽將以年終一項慶祝活動作結,向勝出者、參賽者、義工以及主要贊助商致意。系列賽總排名第一的男女跑手將贏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 - 極地長征 」 (Racing The Planet - 4 Deserts) 的參賽資格。

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詳情如下:

2019年1月19日 -

MSIG 寶馬山越野賽 (可獲ITRA分數: 3分)

2019年3月30至31日 -

MSIG 大埔超級越野賽 (可獲ITRA分數: 3, 4分)

2019年9月21日 -

MSIG 八仙嶺越野賽 (可獲ITRA分數: 2分)

2019年11月3日* -

MSIG 梅窩頂峰賽 (可獲ITRA分數: 3分)

*日期待定

MSIG 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 (YTR)

MSIG 旨在培育香港青少年越野跑人才。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首兩項賽事為 MSIG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計分賽。在 MSIG 越野跑計分賽中,最高分數的首四名合資格跑手可獲為期 12 個月的訓練 (由 2019 年 4 月至 2020 年 3 月)。該培育計劃的內容包括物理治療、膳食諮詢、每週訓練計劃指導、訓練裝備贊助,以及參加由 GreenRace 和 Fields Japan舉辦的越野賽事。在培訓過程中,參加者將接受每星期訓練進度的評估,並每兩個月跟進其訓練進度。為 MSIG 青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一部分,四位青少年跑手將有機會參與由TGR 及 Fields Co. 在日本舉辦的賽事,獲得海外比賽的經驗。排名首兩位的青年跑手更可於 2020 年 獲 MSIG 保送到歐洲參加「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

(UTMB) 越野賽。

圖片說明 :

圖片一

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中的越野跑活動為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的認可比賽,參賽者能藉此比賽取得UTMB的參賽分數。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亦會積極推廣零垃圾,履行保護環境的責任。

圖片二及三

由 MSIG 贊助的「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將為香港越野跑手帶來嶄新的越野體驗,同時亦可展示香港郊野的壯觀和獨特景色。

圖片四

MSIG行政總裁韋健先生 (右) 與 GreenRace賽事總監 Martin Cai (左)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Limited / MSIG Trail Serie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