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 香港首度奪金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哈爾濱】2018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於12月29-30日假黑龍江省天潤滑冰館舉行. 香港單人滑運動員梁懿(Christy Leung)以穩定的表演, 取得香港有史以來在全國錦標賽的首面獎牌. 是次比賽共有18名運動員參加女子單人滑賽事, 9名運動員參加男子單人滑. 香港派出梁懿及袁立勤分別參與女單及男單項目。

梁懿今次係第二次參加全國錦標賽, 上次係2015/2016年度全國錦標賽以總分130.78排名第四, 並入圍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 為香港取得首面在全國冬季運動會的獎牌。

今年梁懿再站全國錦標賽, 在首日短節目以不足一分之差排行第二, 今天的自由滑以穩定表現贏過第二名十分之多赢得香港在全國錦標賽的首面獎牌。

香港滑冰聯盟主席在賽後激動表示: "今天梁懿以超過10分的優勢奪冠代表了她真正的水平。她以全埸最高難度的計劃動作參賽,技術分和表演分都赢得了比賽。为香港獲得的這歷史性的成績只是在她滑冰生涯的一個里程碑,相信在未來她會為香港冰雪歷史創造更多的第一。"

資料及相片來源 : HKS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