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希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 進入決賽 將與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爭奪中網男單冠軍


北京時間10月6日消息,總獎金4,658,510美元的ATP500系列賽中國網球公開賽2018 China Open展開單打半決賽的較量。格魯吉亞人巴希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 (GEO)以7-6(6)/6-4力克5號種子埃德蒙德[5] Kyle EDMUND (GBR),決賽將對陣頭號種子德爾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阿根廷人因為對手弗格尼尼[4] Fabio FOGNINI (ITA)賽前退賽輕鬆晉級。

埃德蒙德[5] Kyle EDMUND (GBR)和巴希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 (GEO)此前兩次交手都是在大滿貫賽場,均是前者獲勝。本場由埃德蒙德率先發球,兩人上來就完成一次互破。此后雙方各自保發。埃德蒙德在第10和第12局先后浪費了3個盤點機會,被對手拖入搶七。英國人一度4-1領先,但巴希拉什維利后來居上,在第三個盤點上把握住機會,8-6力拔頭籌。

一盤在握,巴希拉什維利在次盤趁勢追擊,連破帶保,3-0領先。他的優勢一直保持。埃德蒙德在第8局挽救一個賽點保發,並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勝賽局,但他在此后依舊承受無路可退的壓力。巴希拉什維利兌現第三個賽點,6-4結束戰斗。他決賽的對手將是頭號種子德爾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由於對手弗格尼尼[4] Fabio FOGNINI (ITA)賽前退賽,阿根廷人不戰而勝晉級。

資料來源 : 2018 China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