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 更好地做賽車文化傳播者 2019年贊助商篇之沙龍會S36


春暖大地,金豬報喜,不知不覺間,2019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就已經蓄勢待發。作為國內頂級的區域性賽事,今年的賽道英雄系列賽又有了全新的升級,會更加的精彩、好玩和刺激。在這些創新與改變的背后,除了泛珠自身的革新,當然也少不了各大贊助商的鼎力支持。那麼說到這裡,就不能不提到今年的贊助商之一,沙龍會S36了。

從2017年算起,沙龍會S36與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的合作已經走入了第三個年頭。作為一個亞洲知名的娛樂品牌,在這兩年裡與泛珠優勢互補,不僅是通過泛珠這樣一個參與度越來越高的平台推廣了自身品牌,也是讓泛珠賽車在娛樂與文化傳播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那麼在即將到來的2019年,沙龍會S36又對自身品牌,與泛珠賽事有什麼希冀與期許呢?

沙龍會S36的市場部總監Odam說他們是在兩年前開始關注泛珠賽事的,沙龍會S36最終決定在2017年加入泛珠平台。說到這兩年的合作,他給予了高度評價,“從前兩年的合作來說,包括賽前、賽后媒體宣傳和活動都是比較到位的,取得的效果也很不錯,因而沙龍會S36也希望能與泛珠長期合作,所以今年沙龍會S36仍會是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的贊助商。”而當說到今年的賽車涂裝較之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時候,Odam說:“2019年作為沙龍會S36的10周年紀念年,比較特別的是會按照官方網站的顏色和搭配,來對賽車進行設計與涂裝,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而在未來,到了2020年,Odam透露沙龍會S36又會給各大車迷呈現一個重大的改變,即將賽車與電競相互融合,通過與泛珠的良好合作,會給車迷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要說在合作的兩年間,讓Odam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2017年的泛珠秋季賽,代表沙龍會S36出戰的車手陳炳雄,在收官戰期間一度從第一位跌到最后一位,但是在最后憑著自己的技術和信念,逆轉獲得了收官戰的全場冠軍,並斬獲了組別年度冠軍寶座!這樣的逆轉經歷是很讓人難忘的。而到了18年,陳炳雄第一次征戰賽道英雄-壹,就憑借著精湛的駕駛技術勇奪組別年度冠軍,不負眾望。因而到了今年, Odam希望陳炳雄能夠繼續在可以稱得上是泛珠賽道英雄系列賽的“中流砥柱”——賽道英雄-貳上厚積薄發,取得優異的成績。

問到Odam對今年的整個賽事有什麼建議與意見。Odam表示,據統計,賽事期間,路演的互動環節是最吸引到車迷的,因此沙龍會S36也將在這方面再下一些功夫,使車迷更好地融入賽事,提升專注度。他還希望能夠在網絡媒體方面,沙龍會S36與泛珠這兩個平台能再發一發力,爭取讓更多不同地區的車迷,都能了解到這樣一個非常不錯的賽事與盛會,並都能夠親身參與到其中,來感受這個中國本土最好玩的賽事嘉年華的魅力。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