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泛珠春季賽再戰 風雨無阻車隊熱情飽滿


3月,進入雨季,備戰春季賽的各車隊不約而同表達自己的最大擔憂——天氣問題。但同時,不少車隊已經整裝待發,表現出高漲的熱情,出戰戰車紛紛亮相,待各隊隱藏實力的車手場上比拼必定亮瞎你的眼!在硬件和軟件的充分准備下,各隊都信心十足!

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經理郭毅招——與隊友同進退共歡樂

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在2018年泛珠三角超級賽節分別獲得賽道英雄-貳A1組和賽道英雄-三A2組兩座年度亞軍獎杯。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贊助商也非常滿意。郭毅招提到成績時也甚感欣慰。

他介紹說,今年出戰陣容稍有改動。賽道英雄-貳兩台FD2戰車將由黃直聰與陳儉偉駕駛,兩人曾經搭檔出戰賽道英雄-三,有相當不錯的戰斗力,今年升級至賽道英雄-貳必然全力向頒獎台目標進發。另賽道英雄-三從往年一台飛度GK5戰車上升至三台飛度戰車出戰,主力車手范勝勝和雷俊斌將繼續出戰量產組,另外兩台GK5戰車將由新人謝佩姍、陳誠、陳澤遜、鄧興方所駕駛。至於全新戰術,暫時保持神秘感。

“目前車隊車手各方面都在有序備戰3月賽事,物資逐步到位,車手進入狀態正常訓練中,賽車表現很好。”談到全新的出戰目標,郭毅招表示,“今年預期能夠旗開得勝,爭取搶到積分,把2019的年度早點拿到手上。目標與往年一樣,希望車隊各個組別都能搶佔頒獎台一席之位。”

“2019年新賽季,我身為車隊經理很幸運又能帶領各位新舊戰友一起並肩作戰,可以再度沖擊各項獎項,同進退共歡樂!感謝贊助商加拿大石油一直的支持!”

百威TPR Racing車隊經理廖嘉超——無懼風雨創造佳績

2018年百威TPR Racing才真正踏入泛珠,經過一年的挑戰和磨合以及賽車調配設置,車隊今年一月份參加了賽道英雄700公裡耐力賽,效果還不錯,當時車隊突破了1600組最快圈速,達到一分57秒。盡管如此,廖嘉超認為還未達到理想,“目前賽車正在調試,也希望在3月泛珠突破自己的極限。”

說到車隊陣容,他說“今年賽道英雄-貳我們派出本田FD2,由吳文法駕駛,希望可以突破自己一分57秒的最快圈速。另外派出兩台本田飛度參加賽道英雄-三。和去年9月份的陣容一樣,他們經過大半年的磨合,目前默契度大大提升,希望兩組都能登上頒獎台。”

廖嘉超面對挑戰,認為團隊合作最為重要。“車手、賽車、工作人員,是夢幻鐵三角,缺一不可。隻要齊心,沒什麼是辦不到的。至於上賽場后,就要看車手的應變了,戰術即時判斷,駕駛夠不夠穩定。”

他最擔心的還是賽道英雄-貳,因為參賽車馬力大,參賽車多,一旦遇到下雨天,還是會讓人擔憂的。“最后希望車隊無懼風雨創造佳績。”

Champ X.T.A Motorsport 負責人盧繼祖——最充足的准備和態度最關鍵

參加過五六年泛珠的Champ X.T.A Motorsport,車手來自各行各業,但成績卻不輸專業車隊。盧繼祖介紹道,“2018年泛珠,我們參加了賽道英雄-壹,我們的奧迪TCR連續五場取得冠軍。今年車隊共派出三台TCR跑賽道英雄-壹,一台本田FD2參加賽道英雄-貳。目前所有准備工作已經完成,連涂裝都已經准備就緒,隻差部分贊助商的貼紙未貼好而已。”當我們感嘆車隊雷厲風行的戰前准備時,他淡然解釋,“這是我們車隊一貫作風:准備充足,隻等車手試車。”

因為車隊參賽的車手以香港澳門的居多,所以節省時間讓車手試得滿意也是盧繼祖最希望做好的事。他說,車隊的格言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把車調試至最好的狀態,從而最適合車手比賽比什麼都重要。 “今年改了賽制,TCR去年還是和GT超跑一起跑,今年賽道英雄-壹全2.0T比賽,所以最大的目標就是全場頭車、全場冠軍!”

2019年泛珠春季賽硝煙味越來越濃,我們期待車隊車手們在場上綻放異彩。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