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晉級新玩法,向年度積分榜發起沖擊 ——2019賽道英雄·圈速王第二場


7月6-7日,2019賽道英雄·圈速王第二場活動在夏日驕陽下圓滿完成,8大組別140多輛參賽車經過兩天的比拼決出了本場的頒獎台歸屬。

晉級新玩法

本場圈速王有了更刺激的新玩法,各組別新增了一節15分鐘的計時練習Q2,值得注意的是:隻有第一節計時練習Q1的組別前5名方能晉級到Q2之中且組別前三從Q2中決出。隻有從群雄中脫圍而出,才有資格進入王者對決,這種類似王中王的模式,讓獎杯的含金量更足,也讓比拼更加激情澎湃!

專業平台傳遞專業形象

圈速王活動的專業和火爆逐漸得到更多品牌商家的青睞,WAKO’S、Project μ、衛訊三個品牌成為本場活動贊助商。七月珠海熱辣似火,140多輛賽車承受著散熱、剎車等的高溫考驗,恰好為Project μ的剎車產品提供了最佳的展示機會。據了解,已有寶馬M系、奔馳AMG、GTR R35等眾多參賽車裝配了該品牌的產品,在高溫環境下得到了穩定的剎車性能支持。據賽后初步統計,226號C63、269號1M都拿下了組別冠軍,200號R35拿下組別亞軍,成績斐然。

同樣作為專業提供3C電子產品及服務的品牌--衛訊在圈速王的賽場上找到了“專業”的共鳴點。據衛訊介紹,其負責人同樣是熱愛玩車、熱愛賽車的車迷,此前曾參與和贊助過不少粵港澳大灣區的賽道活動,隨著圈速王活動影響力日漸提升、專業形象得到更多車迷認可,衛訊本次以官方贊助商身份亮相賽場,藉此傳遞衛訊“產品專業、服務專業”的形象。

Q1:入場券爭奪

Q1的表現,決定著車手們能否晉級Q2,因此從Q1開始比賽就已經激烈起來。對不同組別的不同車手來說,兩節計時練習也影響著他們的策略安排。

部分優勢明顯的車手,在跑出優秀成績后便或直接回維修站以節省輪胎和剎車來准備Q2之戰;也有部分車手為爭奪Q2入場券拼搏到最后時刻。

CH1組的2號陳龍威優勢明顯,在第三圈跑出2:04.138后把Q2入場券拿到手;CH6組的梁統一在第二圈跑出1:52.657,佔領榜上第一位之后就回維修站了,他的這個成績無人超越,讓他順利領銜進入Q2。

CH-B組裡第六、七位的江仁嘉、龐康福由於相距僅半秒不到,兩人一直進行互搏。直到第7圈,江仁嘉把差距擴大到2.5秒后,才最終順利與前四位車手躋身Q2。

Q2:全新焦點之戰

全場矚目的計時練習Q2在下午14:50開始,跨組別的同場競技異常精彩。

CH1組的陳龍威一度跑在一輛CH3賽車以及CH2賽車前面,表現非常搶眼,他也順利拿下了本場CH1組的冠軍;CH1亞軍、季軍分別是李家強、謝斌。

CH2組的冠軍由駕駛嘉年華ST的霍劍鴻奪得,林治華、吳恩文依次拿下該組亞軍、季軍。

CH3組的何志榮延續出色表現,以1:55.318的成績拿下CH3本場冠軍,比Q1快上2.5秒!組內第二、三名分別是劉耀欽、蘇俊華。

CH5&CH6裡,梁統一的EVO一如既往地強勢,第二圈即領先第二名4秒多的優勢,穩穩當當捧得冠軍獎杯;CH6組內亞軍的爭奪則顯得激烈,同樣駕駛A45的鐘遠強、彭敬均相隔僅有0.327秒,后者最后未能實現反超。CH5組方面,從CH1組一直玩到如今CH5組的鐘彬亦順利拿下了組別冠軍,其后是楊復森、唐治偉。

CH-A、CH-B、CH-C三組裡的911、R35、M系、C63等參賽車同場競技。200號賽車R35的李昶璇在第二圈跑出1:50.408,率先佔領場上第一,但很快在第四圈,205號911姚桂平以1:50.089反超。同樣駕駛R35的麥海東也跑出1:50.661,躋身場上第三。最終CH-A 姚桂平奪得組別冠軍、李昶璇、麥海東分別收獲亞軍、季軍。

CH-B組裡的三甲依次是馬盛、鄧翀、江仁嘉,CH-C組則由陳尊丞、蔡偉杰、高空雁佔領了領獎台。

新的玩法讓競爭日益白熱化,誰將摘得賽道英雄·圈速王年度冠名的頭銜?我們10月揭曉!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