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滿貫球星雲集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大滿貫得主列特(Patrick Reed)及加西亞(Sergio Garcia)落實出戰「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 「2017 Race to Dubai」冠軍得主弗利特伍德( Tommy Fleetwood ) 及衛冕冠軍的奧爾斯比(Wade Ormsby) 亦已落實出戰賽事

  •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成為「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呈獻夥伴

[2018 年9 月13 日 — 香港特別行政區 ] 大滿貫冠軍得主列特、2017「Green Jacket」得主加西亞、世界排名第11 位的弗利特伍德及衛冕冠軍的奧爾斯比落實出戰今年11 月22 日至25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的第60 屆「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呈獻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賽事亦已列為2019 年歐巡賽「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

今年4 月列特於美國奧古斯塔公開賽成功擊敗勁敵科拿(Rickie Fowler) 及史畢斯 (JordanSpieth) ,戲劇性地勇奪冠軍寶座。當時列特以三桿的優勢打入最後一輪賽事,在後九洞與科拿及史畢斯短兵相接,最後成功以低標準桿15 桿的71 桿成績完成賽事,並以單桿擊敗科拿,成功稱王。

現年28 歲的列特,2016 年曾代表美國出戰萊德盃,並贏得「美國隊長」的美譽;今屆的萊德盃將於數週後首度於法國舉行,相信列特定必再次施展渾身解數,爭取佳績。

球星列特表示:「能夠出席『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18』實在很興奮,香港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居民亦很友善,為球手帶來美好的體驗。香港哥爾夫球會是一個很出色的球場,我十分享受過往兩次訪港作賽的時間,希望今年能繼續保持水準,享受比賽並打入星期日的賽事。」

2017 年大滿貫得主及14 項歐巡賽賽事冠軍得主加西亞,去年以第19 名結束賽季。繼謙蒙尼斯 (Miguel Angel Jiménez)、奧拉查寶(José Maria Olázabal)、大滿貫得主麥爾萊(Rory McIlroy)、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及羅斯(Justin Rose) 等球星後,這位西班牙籍的球星力圖問鼎賽事冠軍的寶座。

球星加西亞表示:「去年出戰香港的賽事絕對是展開新球季的重要開始,我很享受在港的時間,發掘不同樂趣。我很期待數月後再次接受新挑戰,希望今年可與其他冠軍級球星齊名,在賽事中稱王。」

2017 年「Race to Dubai」冠軍盟主弗利特伍德將三度亮相香港的賽事,過往成績一直有目共睹,繼2016 年打入賽事三甲位置後,去年以第6 名完成賽事。

這位現年27 歲的英籍球星弗利特伍德於今個球季表現出眾,年初一月成功衛冕阿布扎比滙豐高爾夫錦標賽;早前成功打入美國公開賽決賽;弗利特伍德早已準備就緒,出戰稍後首度於法國舉行的萊德盃。他表示:「過往兩年我都有參與『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一直樂在其中,賽事場地是一個很好的球場,令我自然發揮水準,希望今年能較過去兩年打出更好的佳績。」

現年37 歲來自澳洲的奧爾斯比去年戲劇性地勇奪個人首項歐巡賽冠軍寶座,今年將首次以衛冕冠軍身份出戰賽事。奧爾斯比表示:「去年能成功爭取個人首項歐巡賽冠軍,實在很雀躍,對我來說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我一直出戰不少歐洲及世界各地的賽事,去年首次奪得這項重要賽事的冠軍。未來數月後能以衛冕冠軍的身份重返香港作賽,我感到十分興奮。」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2018 年亞巡賽餘下幾場賽事之一,賽事成績會直接影響各球手於今季亞巡賽Habitat for Humanity Standings 排名榜的排名。

本間高爾夫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建國先生表示:「我們很期待與一眾世界級球星慶祝第60 屆的『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及本公司邁向60 週年這個大日子,他們包括:大滿貫冠軍盟主列特及加西亞;弗利特伍德及奧爾斯比,他們的參與足以提升賽事的可觀性,屆時各球員定必施展渾身解數,為香港帶來連場激戰。」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表示︰「『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香港最矚目的年度體育盛事之一,每年雲集全球各地的頂尖球手爭奪冠軍殊榮。來自外地的球手和高爾夫球愛好者不但能享受一連四天緊張刺激的世界級賽事,更能親身感受香港這亞洲國際 都會豐富多元的旅遊體驗。香港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文化,除了舉辦各類體育盛事以吸引不同運動愛好者外,亦透過饒有特色的地道文化和各式活動,為旅客帶來獨有的旅遊體驗。」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夏德威先生表示:「今屆賽事吸引了眾多球星到訪香港哥爾夫球會作賽,包括:兩位大滿貫冠軍得主列特及加西亞;2017 年Race to Dubai 冠軍盟主弗利特伍德及去年首次勇奪個人首項歐巡賽冠軍的奧爾斯比,我們希望各位球星於今屆『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有美滿成績。」

此外,第60 屆的「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東方匯理資產管理成為呈獻夥伴,這標誌著東方匯理資產管理自2013 年至2015 年成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體育盛事的卓越合作夥伴後,再次贊助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北亞區行政總裁鍾小鋒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成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合作夥伴,希望能繼續與所有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在這個6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上,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賽事。」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賽事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請瀏覽:https://www.ticketflap.com/zhhant/honmahongkongopen2018。

此外,有關賽事詳情,請瀏覽大會網址:www.honmahkopen.com 。

「Honma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榮獲認可成為一項「M」品牌活動,協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

資料及相片來源 : Roco Communications / Honma Hong Kong Golf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