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今日展開戰幔

(2018年10月6日,香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今日正式開鑼!今明兩日為資格賽,來自世界各地的球手於維多利亞公園揮拍交鋒,以爭奪正賽席位。單打正賽抽籤亦於今日舉行,在第一圈,一號種子絲維度蓮娜將與澳洲球手韓天遇對決;二號種子大坂直美會與由資格賽晉級的球手較量;三號種子奧絲達賓高將迎戰來自斯洛伐克的姬絲甸娜古卓華,而四號種子梅古露莎則會與同胞蘇莉比絲爭奪晉級資格。明日的資格賽同樣是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觀賞,傳奇球手李娜將會在下午三時亮相「網球同樂區」,出席「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 李娜同樂日」與球迷見面。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10月6日花絮如下:

1) 第一次來到香港的烏克蘭美少女球手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參觀「網球同樂區」,親身嘗試了「保誠專區」內的「網球彈珠機大比拼」、「任天堂專區」的《Mario Tennis Ace》,以及「凌志專區」 的模擬賽車體驗。她對於在玩虛擬網球比賽時敗給年青港將感到意外。

2) 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在索尼專區體驗不同的拍攝效果,熱愛拍照的她表現如模特兒般專業。

3) 王康怡面對世界排名第125位的以色列女將加露絲高,雖然兩者實力有所差距,但於整場比賽仍偶有佳作。成功晉級的資格賽二號種子加露絲高,將於次圈與荷蘭球手舒賀夫絲或港將伍曼瑩對決。

4) 香港球手胡可澄兩度挽救決勝分,可惜最後仍被世界排名第133位的美國球手杜哈以6-2、6-4擊敗。接下來杜哈將與今日較早前晉級的荷蘭球手姬高化較量,姬高化在該場賽事直到第六次決勝分才擊敗美國球手劉婧文。

5) 荷蘭球手舒賀夫絲整場比賽發揮出色,以6-1、6-2淘汰香港球手伍曼瑩。這位世界排名181位的荷蘭球員接下來會面對以色列的加露絲高爭奪正賽圈席位。

6) 世界排名第131位的史度拉以6-0、6-2擊敗了香港的吳筠柔。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