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大坂直美因背傷退賽 仍堅持來港一會球迷


(2018年10月7日,香港)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日本球手大坂直美早前於北京參戰「中國網球公開賽」,力拼多場賽事後受背傷困擾,無奈退出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但是她仍然會來港出席賽事的其他活動,與球迷見面。

大坂直美對於未能參賽表示遺憾:「未能參與今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讓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真的很享受去年在香港比賽,所以一直渴望重返維多利亞公園的網球場上打球。遺憾的是我整個星期都被背傷影響,而醫療團隊亦建議我稍作休息以免傷勢惡化。無論如何,我很高興能夠再次來到香港與球迷接觸,以及遊覽我最喜愛的城市之一。我期望能夠於2019年再度參加『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賽事總監兼香港網球總會(網總)行政總裁黎百年先生對於大坂退賽表示關切:「我們一直期待大坂直美再度來港作賽,但她的健康狀況更是優先考量。我們感謝她即使受傷仍堅持來港出席活動,讓本地球迷能夠與她相聚,20歲的大坂直美還是很年輕,希望她往後能繼續參加『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黎補充:「今年的球員陣容仍然優秀,由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絲維度蓮娜(Elina Svitolina);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奧絲達賓高(Jelena Ostapenko);2017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梅古露莎(Garbiñe Muguruza)以及中國排名最高的兩位球手王薔與張帥等強手領軍。」

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