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10月7日每日精華

(2018年10月7日,香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所有單打資格賽經已於今天順利完成。同日亦有多項活動舉行,焦點活動包括「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及「李娜童樂日」。主圈賽事由10月8日(明天)開始,明天是「全民參與星期一」,賽事同樣是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觀賞。

10月9日至14日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圖片說明:

圖片一:一眾WTA球星、本地精英運動員及名人嘉賓組成10支隊伍參與「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籌款支持本地非牟利組織和網總的社區計劃。

圖片二:兩項大滿貫錦標得主李娜亮相「網球同樂區」,與大小球迷於「迷你網球場」交流切磋。

圖片三:世界排名第127位的日本球手日比野菜緒在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愈戰愈勇,9次破發機會成功把握6次,在不失一局的情況下擊敗來自加拿大的前史丹福大學首席球手趙一羽,順利進入主圈賽事。

圖片四:四年前青年排名位列第7位、現年19歲的匈牙利球手史度拉面對來自世界排名第142位的德國球手絲格蒙,一口氣連奪前8局,在賽事尾段再次破發成功,以6-0、6-3勝出晉級主圈。

圖片五:荷蘭球手姬高化連續兩場均要打足三盤,在最後一盤與對手都有多次破發機會,最終克服炎熱以7-6(0)、4-6、6-3擊敗世界排名第133位的美國球手杜哈,取得最後一個晉級主圈的席位。

圖片六:首次在香港作賽的奧絲達賓高、歌妮以及鄭賽賽都會在首圈亮相。雙打方面,香港球手吳筠柔會伙拍絲維度蓮娜;張帥會與施杜素攜手;還有第一種子詹皓晴與楊釗煊組合都會登場﹗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