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 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 WTA球手與本地各界精英攜手

(2018年10月7日,香港)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 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今日上午十時於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進行,出席的WTA球星有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絲維度蓮娜(Elina Svitolina);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奧絲達賓高(Jelena Ostapenko);以及中國球手張帥等,聯同本地運動員包括香港劍擊代表江旻憓;香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香港游泳代表江忞懿;藝人鄧穎芝和黎學勤等,一起籌款支持本地非牟利組織,以及網總的社區計劃。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 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是大會的主力慈善活動,來到連續舉辦的第三年,今年以新形式——「籃子挑戰」進行。在指定時間內,參加者用球拍將球打進球場另一端由隊友控制的籃子內。挑戰將於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上演,今年有10隊由WTA球星、本地運動員或名人以及嘉賓組成的隊伍參與,每隊三人。

今年網總的所有收益將用於由網總所籌辦或參與的社區計劃,協助社會上弱勢、資源不足、或有特殊需要的人士,同時亦會用於推動香港網球發展。活動由網總策劃,並由教支源協會,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以及協康會支持及聯合主辦。「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與網總將繼續尋求與更多香港非政府組織合作,支持以網球改善社區的計劃。

10月9日至14日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圖片說明:

圖片一: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先生與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副首席業務總監林忠成博士主持「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開球禮。

圖片二:世界排名第62位的古列絲(塞爾維亞)與香港田徑男子標槍紀錄保持者許懷熙一起發球。

圖片三:連同張帥在內的多位WTA球手,一起參加「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為香港社區發展出一分力。

圖片四:八位不同項目的香港運動員,同心為善參加「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左起:黎振浩 (田徑 – 短跑)、許懷熙 (田徑 – 標槍)、羅亮添 (三項鐵人)、謝影雪 (羽毛球)、江旻憓 (劍擊)、江忞懿 (游泳)、陳芷澄 (高爾夫球)和劉慕裳 (空手道)。

圖片五:香港蛙后江忞懿努力接球,爭取更多分數。

圖片六:藝人鄧穎芝於「保誠慈善網球挑戰賽」打得有板有眼,為慈善拼搏。

圖片七:新一代廣告男神黎學勤是運動健將,曾經是香港水球隊代表的他與隊友配合良好。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